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老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要問我的偶像是誰,我可以毫不猶豫的告訴你,他不是明星,不是大款;而是我的老爸。他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但骨子裡卻有一顆善良、正直的心。我很崇拜他。

  還記得那一次,本來心情就受到了重創的我還在回家的路上遭到了來勢洶洶的洒水機,它的水濺了我一身,我已經沒有力氣去與那人辯論了,也只好忍着怨氣乖乖的回家,在回家的路上,車子又突然罷工了,這更使我着急忙慌;不過又有什麼辦法呢。只能推着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還在想着回去該如何解釋呢;我很快就到了家,剛進門,就看到了老爸的那張臉,我驚恐萬分,頓時啞口無言,不過還是被老爸逼得說了話,我語無倫次的講出了一路上的所有事情,說完了就立刻閉上眼睛,本以為老爸會對我大發脾氣,甚至對我動手,我正等着老爸的耳光,沒想到觸摸我臉龐的竟是老爸那雙溫暖的大手;本以為睜開眼會看到老爸憤怒的面龐,沒想到看到的竟是老爸那張善良,和諧的臉龐。老爸他那雙閃亮的眼睛略帶些慈祥,他看着我,讓我頓時覺得他並不是那麼可怕。果然,老爸讓我先洗個澡,上點葯,他要下樓去懲治那輛突然罷工的自行車。等着等着,老爸回來了,他告訴我,一切搞定。

  我突然覺得老爸不是那麼可怕,相反,我卻感受到了他對我的關愛與呵護。

  我感受着老爸對我的一次次呵護,一次次關愛,讓我覺得老爸‘真好’。

  這就是我的偶像,它既不是明星又不是大款,但卻有着一顆正直而又善良的心;他是我現在的偶像也是我唯一的偶像,之所以崇拜偶像,不是因為什麼,而是因為他是我的老爸

  這就是我崇拜偶像的原因,這就是我的偶像老爸

  安徽淮北烈山區烈山區淮選學校初一:葛程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