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老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爸語言風趣,會寫一手漂亮的毛筆字,一手好文章,打得一手特棒的乒乓球,還會彈琴、唱歌、說相聲……因為他對任何事情做起來都很專心,所以各個方面都很好。我崇拜他,他是我的偶像。

  我先來說說學習方面。老爸愛讀書,家中一半的藏書都是他的。一次,媽媽叫我幫爸爸查字典,我很奇怪,查字典幹什麼呢?後來我翻開書才知道,爸爸把書里不認識的字都寫在空白的地方,注音、解釋,多麼嚴謹的人啊。每翻開一本書,都能清晰地看見爸爸密密麻麻做的批註。老爸還愛看電視,但是大多數都看有益的節目,像每天早晨的《百家講壇》欄目,他一集也不落下。我曾經問過爸爸:“為什麼你要看這麼多書,看這麼多有益的電視節目呢?”他只告訴我一句話:“博採眾長嗎”。

  他把職業當作事業做。每天都早出晚歸,一周很少在家吃晚飯。他寫稿子時能從上午一直寫到傍晚。那天上完補習班,老爸接我到他單位,看着一篇篇的稿件向小山似的堆在桌子上,我驚呆了。老爸對寫的每一篇稿件都很重視,他總會先擬好思路,在提筆寫作,之後便完全沉浸在工作之中。周六、周日他也不休息,總是趴在桌子上寫東西,就連吃飯也是讓我把飯放到他的書桌上。晚上一看,飯還是剛放時的模樣。我勸他歇歇,他卻說工作最重要,不能休息。

  看,老爸的字又在展館展出,在燈光下一閃一閃的。看,老爸的獎盃在最顯眼的地方擺放,在陽光下格外耀眼。

  我不能像老爸一樣對任何事情都很專心,但是我會向老爸學習,專心做好每一件事,決不一心二用。在學習上一定更加努力、刻苦,也看一些名着,並像爸爸那樣做批註或寫些讀後感。而且看一些有益的電視節目。我決心超過老爸,我相信自己經過堅持不懈地努力,一定會學有所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