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光的流逝,童年那金色的夢也悄然而逝,然而充滿童趣的一幕幕早已在我的記憶的心海里定格。

  那是我5歲的時候,媽媽買回一大包五香葵花瓜子,我吃着又香又脆的瓜子,不禁問媽媽:“媽媽,這瓜子這麼香,這麼脆,是怎麼得來的?”媽媽耐心地對我說:“瓜子是由向日葵得來的,把一粒葵花籽種下去,就可以結出許多瓜子。”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便想出了一個計劃。

  第二天,爸媽都出去了。我拿出一大把瓜子,然後把它種了下去希望它能長大成樹,讓大家大吃一驚。

  於是我盼呀盼呀,一個星期過去了,地上並沒有長出向日葵,連根草都沒有。我哭喪着臉,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全家人,誰知道他們聽了哈哈大笑。我不知道怎麼辦好,就問媽媽:“怎麼了?”媽媽笑着說:“你種的種子是熟的,不能長出向日葵,只有種生的瓜子才能長出向日葵,不信你試一試。”在媽媽的幫助下,我種的向日葵終於長出了小苗。

  這件事,早已成為陳年舊事,這件童年趣事像一顆發光的的小貝殼,永遠留在我記憶的海灘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