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裡,有着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它們就像一個個色彩斑斕的貝殼,把我的童年裝點得多姿多彩。

  記得我五歲那年,回到家鄉,與朋友們一起到來到那條小溪邊玩耍,去捉活蹦亂跳的小魚,神氣十足的小蝦,然後養在瓶里玩。那條小溪清澈見底,歡快地向前流着,像一個溫柔的小姑娘。我們往水裡瞧,就能看到河裡的小魚在水裡追逐嬉戲。有的靜靜地貼在河底休息,有的像頑童在水了蹦蹦跳跳,有的向上跳,猛地跳出水面,又猛地落下來。真是生機勃勃的一幅畫面。岸邊綠油油的小草和爭奇鬥豔的小花擠滿了整個河岸,就像給河岸鋪了一條綠毯。

  我與同伴來到那條小溪,水比較深,流得比較急的地方捉小魚,小蝦。我們地尋找着,小心翼翼地翻開一些石頭,看看有沒有小魚和小蝦隱藏在石頭的旁邊。忽然,一個夥伴小聲地喊:“快過來,快過來,這兒有一隻小螃蟹。”大家急忙走過去,看了看,伸手去捉,螃蟹看見了,很害怕,迅速地向前爬。我們小心翼翼抓住它,好開心。

  每當我想起這些趣事,我都覺得自己心裡樂開了花。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