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有趣的往事如一串串珍珠,有的五彩繽紛,有的黯淡無光。 

  那是我7歲的一個下午,爸爸正在陽台上做香腸,忽然,發現家裡邊沒糖了,便叫我去買糖.我買好糖后提着一大袋糖高興地往回走,我邊走邊想:我長大了,會幫爸爸做事了,想着想着,一不小心,腳下一滑,糖袋被摔破了一個大洞,我嚇哭了,可哭又有什麼用呢.記得有一次,我把一盆花打碎了,爸爸罵了我很久,有時他大吼一聲,我會嚇一大跳.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往回走. 

  我剛走到樓下,就看見鄰居顧大伯在用自來水淘米,他一手拿着盆一手在盆里攪和.就在這一刻,我有了意外的發現,米可以淘,糖也可以淘乾淨呀.於是,我向顧大伯借來一個小鋁盆,興奮地跑到我撒糖的地方,把糖放進鋁盆里,再把鋁盆裡邊裝滿水,學着顧大伯的樣子,用手攪和.沒想到,攪着攪着,糖就不見了.這下我可慌了手腳,只好老老實實回家去,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沒想到爸爸聽了哈哈大笑起來,告訴我:"傻孩子,糖不像米,放進水裡是會溶化的!"聽了爸爸的話,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每當我回憶起這件事,都忍不住大笑起來,在笑聲中增長見識,也算是一種享受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