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如珍珠,一顆綴連着一顆,童年如鑽戒,瑩瑩光無盡,童年似水,有着滋潤萬物的力量,童年破了,就是一張張碎片,裡面填滿了歡樂的回憶,今天,隨意抽幾張出來,和大家細細品味一下吧! 

  我仍舊記得,那是一個悶熱的日子,我和幾個夥伴閑着無事,便決定去捉螃蟹,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小溪邊,溪邊的景色真美啊,只見在幾塊而鵝卵石中間,幾條小魚在那裡歡樂的游着,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 

  剛踏入溪水,我便看到了一隻螃蟹在那裡曬太陽,我就是一把抓去,忽然間感到一絲疼痛,原來那隻螃蟹正在向我舞動着它的殺手鐧,原本準備立個頭等功的我,頓時就沒了希望,因為談們已經做捉了好幾隻了,而我還沒有捉到螃蟹,汲取了上次的教訓后,我捉螃蟹就很少落手。 

  最使我值得回憶的是那次捅馬蜂窩,那時我坐在樟樹底下乘涼,遠遠的看見對面那棵老樹上有一個馬蜂窩,這可是個新鮮事,我把夥伴們都招來,讓他們回去裝備一下,五分鐘后回來,回來一看大家,好像不是去捅馬蜂窩,而是去逃難一樣,我也如此,只見我把馬蜂窩一捅,剛才的人馬上就沒了蹤影,我也發瘋似的狂逃,可還是沒有逃過那疼痛的創傷——一個大包。 

  童年是美好的,也是值得回憶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