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小河裡,擠滿了不少趣事。我一想,還會忍俊不禁! 

  小時候,伯父買來一個大西瓜回家。於是,每個人都圍着西瓜,當我看到那誘人的香味,紅紅的果肉,真想一口把它吞下去,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個健步沖向西瓜,你猜咋么着?竟夢想成真了,被伯父搶了,一口塞進嘴裡,我的心像泄了氣的皮球,“啊”地大哭起來,他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我更心疼了,便“大鬧天宮”這時伯父拍拍說“小孩不能吃西瓜,否則會在肚子里紮根,從頭上長出來。”糊裡糊塗的我聽了覺得頭頭是道,我想:大人能吃西瓜是因為他們的抵抗力比小孩強。 

  第二天,我隨着誘人的香味來到了廚房。哦!原來又是伯父在榨西瓜汁,頓時,我那顆愛吃西瓜的熾熱心在驅使着我,但伯父那句“勸言”仍在我的耳際交際。經過了一輪思想鬥爭,趁他不在時,偷喝了一杯就閃電般地溜了,頓時,我興奮之餘有害怕,這時我的心像兔子般砰砰直跳。於是,我有一溜煙地去問媽媽:“媽……媽,咋么辦,我有孩子了”經過我一倫解析,媽媽頓時哈哈大笑,說:“傻孩子,伯父騙你的,如果真是這樣,小孩子吃西北北風啊!” 

  就這樣,這事糊裡糊塗地晃了過去 ……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