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記憶的百寶箱中一定有許許多多的趣事,有快樂的、有悲傷的、有憤怒的、有尷尬的,今天,我就來說說我的趣事!

  這件事發生在三年前。一天,我和小陸聽說領居張大爺掉了300元錢,就一起到他家去看。張大爺說,他把兒子匯來的錢塞到一隻裝糖果的袋子里,放在枕頭邊。誰知一覺醒來,口袋不見了,只剩下幾粒糖撒落在地上。聽后,我就說馬上報告派出所,可是,小陸卻說不必這樣做,他有辦法抓住偷錢的賊。說得很肯定,很有把握似的。晚上讓我做他的助手,一起去張家捉賊。他先讓張大爺上床睡覺,然後,把從家裡帶來的油金花生米往大爺的床下一撒。接着熄了燈,靜靜地獃著。7點、8點、9點……三個鐘頭過去了,我有些不耐煩了。突然從牆角傳來一陣“吱吱”的聲音,一會兒,聲音越來越響,全集中在床底。小陸打開手燈電筒,直射床底,只見一群老鼠慌忙而逃,很快鑽進一個洞里。小陸大聲說:“快開電燈,挖這個洞!”在洞里過然發現了300元錢,小陸不虧是“抓賊”能手。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們呢?

  江西上饒弋陽縣方誌敏中學初一:黃嘉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