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拿着遙控器,目不轉睛地看着電視機,不時還發出"嗑.嗑.嗑"的笑聲,靜下來,只聽見電視機傳出的"鞋兒破,帽兒破,身上的袈裟破."這個歌聲,不就是<<濟公>>那部電視劇的片尾曲么?再往下看,只見在她正看到有興緻的時候,廣告了.她放下遙控器,朝着房間走去,拿了把椅子,站了上去,打開衣櫃,拿出了媽媽的長衣服,接着,她又從椅子上下來,二話沒說就跑到客廳,拿起剪刀,把衣服煎得東一個洞西一個洞的,她再跑進房間,找了把扇子出來,還有一頂帽子,再穿上剛剛被她剪得東一個洞西一個洞的衣服,再爬上高高的椅子上,啊?她是要幹嘛啊?過了一會兒,只見她唱起了<<濟公>>那部電視劇的歌曲.哦,原來她是在模仿濟公啊!過了一會了,媽媽回來了,她發覺媽媽回來,慌慌張張的,聲怕會被媽媽罵,一個着急,就從高高的椅子上給摔了下來,一定是摔疼了,都哭起來了,媽媽一進家門,聽到女兒在哭,急忙跑過去,看到她哪個打扮,媽媽哭笑不得,連忙扶起了她. 

  實不相瞞,她就是我,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