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過年新了,爆竹響徹了天空,商店裡的爆竹賣得紅火,看見商店裡的“小神鞭”(某種爆竹的名稱。)讓我想起了童年一件快樂的事情。 

  那晚是大年夜,我們四姐弟已早早的吃完了飯,準備好下樓玩爆竹了,剛開始我們拿着小神鞭甩啊甩啊地,等快燒完的時候就拋上了天空,落地后地上則會有被小神鞭留下的條痕。玩呀玩,過了好一段時間后,我家的“小機靈”阿鵬,便發話了,他說:“姐,這樣玩太沒有意思了,不如我們換個玩法吧。”我覺得也沒有什麼意思 ,便問:“怎麼玩?”阿鵬神秘地笑了幾聲,便跑進家裡過了好一會兒,他終於出來了,我發現他的手裡拿着剪刀、小神鞭和打火機,原來他想把小神鞭拼起來燒呀,真是個小機靈!我們把小神鞭剪成一段一段的,然後把小神鞭一節一節地拼成了“快樂”兩個字。接着,他拿起自己身邊的一根沒被剪斷的小神鞭燃起“快樂”兩個字。黃澄澄的火焰圍成了快樂兩個字,燃燒完后成為了黑色字體,這兩個字記錄了我們當晚的心情。 

  我的童年在我心裡留下了永遠抹不掉的痕迹。如今的小神鞭,仍然如此美麗,永遠如此耀眼!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