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彩繽紛的世界里,童年是歡樂的,童年是無忌的,童年是……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是幼稚的。 

  我6歲時,我去外婆家玩,那是的我天真幼稚。聽大人們說,坐飛機能在藍天遨遊,逍遙自在。於是,我整天想着坐飛機,一天,我坐着小板凳上,看見幾隻小雞爬到陽台上來了,便想把它們趕下樓去。所以我便學着外婆的樣子,一面揮手,一面喊:“去去去!”誰知,那些雞一點兒也不聽我的話,好到處亂竄。 

  忽然,一隻雞從陽台上跳了下去,我害怕極了,往下一瞧,只見雞撲騰幾下翅膀,便安全“着陸”了。我看呆了,驚訝的叫道“雞飛了,雞飛了!飛雞,飛雞!”我像是發現了新大陸,大聲嚷道。從那以後,我便知道什麼是“飛雞”的意思,知道了這個意思,我便計劃一次做“飛雞”。 

  一天下午,外婆去散步了。我偷偷的溜進雞棚里,看中了一隻威武的大公雞,覺得它合適。那隻大公雞好像料到自己大禍臨頭了,就一個的亂竄。我好不容易抓住了雞,往它身上一坐,雞剛開始還使勁掙扎,一聲慘叫后,便一動不動。外婆聽見雞叫后,馬上趕回來,問我這麼回事。我若無其事的說:“我要做飛雞。”外婆聽了,先是一愣,然後哈哈大笑。我卻還在鬧着坐飛機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