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4歲的時候,我看到樓下紅紅家有小雞,不由得也想買一隻。我要求媽媽給我買一隻小雞養,可媽媽怕我養不活它,就一直沒有買,但在我多次要求下,媽媽終於買了一隻小雞回來。那小雞真是可愛:尖尖的小嘴,嫩黃的絨毛,不時地發出“嘰、嘰”的叫聲。我精心做了一個紙盒雞窩,買了一個小雞專用碗,還把它的家安在我的小床邊。 

  每天我都要到盒子旁邊玩一會兒,還給小雞喂我最喜歡吃的麵包、餅乾、巧克力和酸奶。可到第三天的時候,小雞不知怎麼了,飯不吃,也不活動,只在盒子里睡着。我有時用小棍打它的屁股,它也不起來。我心想:“哼,還想來個絕食抗議?不行,你必須吃。”於是,我讓姥姥把剩下的小米粥熱了熱,然後一把抓起小雞,掰開它的嘴,把小米粥往裡灌。呀!小雞還是不吃。我又把它的小圓頭往粥碗里塞,它滿臉米粒,可嘴裡卻一粒都沒有。“真是意志堅定呀,你愛吃不吃,不吃拉倒!我才不管呢。”可我又一想,小雞這麼小就離開了媽媽,多可憐呀,我還這樣欺負它,太不應該了,於是,我便學着媽媽的樣子撫摸着它的頭,邊摸邊說:“小雞小雞快吃飯,小米稀飯真好吃,吃完之後一起玩。”小雞果真吃了飯,還吃得好香呢。看着小雞那可愛的樣子,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