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的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的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叛逆,讓我覺得自己是船,不受束縛地前進着,駛向遠方,只屬於我的遠方。

  我要用我的努力,我的奮鬥作為白帆,迎着風,和明天一起飄揚,吶喊。

  我聽見來自大海的呼喚:“來吧,來搏擊風雨!”於是,我更奮力地駛向那未知的地方。途中,我看見浪花上有美妙的音符在飄,像是海的女兒的歌聲,又彷彿是海神莊嚴的號角,引領着我,保護着我……

  我知道前面會有暴風雨,有暗礁,我也會害怕,會膽怯,但是,既然是做了脫繩的船,就必須脫離父母的庇佑,嘗試着長大。而作為船的我,也無法拒絕來自大海的召喚,只因為我是船,我也深深愛着大海,不管是她的平靜安詳還是兇猛殘酷。

  我現在是船,我沒有歸宿,我只能憑着自己的毅力駛向遠方。而我的道路,就是寬廣的大海。我前進着,以此來忘卻以前的所有痛苦,來回憶那曾經美好的一切。當然,我也會偶爾回頭看看,否則永遠只會追尋遠方,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我依然在行駛……哦,瞧,那飛來的海燕是多麼美麗,它將作為我的同行者,告訴我一路上不會孤單。多麼可愛的精靈啊,它在黑暗裡銜來了燈塔上的火光,站在我的桅杆上照亮那前行的路。而在那暴風雨即將來臨時,它鼓舞着我,像英勇的騎士一般與我一同面對這可怕的災難,一起憧憬那風雨之後的新世界。

  我深信,我是船。我想,既然是船,我便選擇遠航,生活的小風浪無論如何是打不倒我的,因為我是船,只屬於遠方。

  初一:呂江宇

您正在瀏覽: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的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船,只屬於遠方的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