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剛踏進這個陌生的校園的時候,我心裡有一些恐懼和害怕,不知為什麼您竟讓我有一點親切感。 

  在暑假中,我們小隊沒有舉行小隊活動,您打來電話時,我的心裡很忐忑不安,像是一個做錯事的孩子,我原以為上學后您會很嚴厲的批評我,可您卻沒有,只是說班級里有些小隊沒活動,是您維護了我的尊嚴,我很感激您。您用您的寬容來包容我們,使我們每一個人都茁壯成長。老師,謝謝您。 

  您是我最敬佩的人,您有高尚的品格,每天傳播給我們們很多知識,而且還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對我們負責任,很關心我們,很愛護我們,對我們細心呵護。現在,在您的教導下我們班每次考試都是第一,那是您的勞動結果。 

  教師節快來臨了,在這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您的學生 

  蕭冰月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