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遠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遠方。  

  你說我微笑的樣子很好看,於是我每天都在笑,像個傻瓜。  

  我問你:“你在哪裡?”你笑得一臉燦爛,你說:“我在遠方呀。”遠方?一個模稜兩可的答案,“遠方是哪裡?”我焦急地問,我真的很想找到你,你少有地正經了起來,答案卻還是令人琢磨不透:“遠方就是遠方呀。” 

  遇見你,絕對是我最意料不到的事。  

  那天,我被老師批評了一頓,雖然是我不對,可我莫名的委屈地想哭,臉上淌過道道蜿蜒的液體,竟還有諷刺的味道,怪異的驚人。 

  你就這樣飄飄悠悠地出現了,可愛的娃娃臉,嘴裡卻吐出讓我想撞牆的話來:“借題發揮!”我疑惑地問你怎麼知道我的真正的用意,你揚了揚眉毛,頗有些得意地看着我“因為,我是你遠方的天使。”  

  我很羨慕你,因為你想哭就哭,想笑就笑。“這對你來說很難嗎?”你還帶着淚花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在這個世界上,如果不學會掩飾自己的真實情感,遲早是要吃虧的。”我一副老生常談的樣子,這也是在我跌了無數個跤后領悟的道理。你生氣了,你大聲地對我叫道:“笨蛋,不要那麼俗氣好不好,你知不知道你在大家面前很內向。”我大笑:“你才是笨蛋,我是雙面人。” 

  你知道嗎?我在你面前表現的是最真最真的情感。 

  雲,純白地把天空分成兩半,我有時會有些疑惑:你說的遠方是否就在重重疊疊的雲里呢?   

  親愛的遠方,親愛的你。 

  寶貝,我會去遠方找你。

您正在瀏覽: 遠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