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快看!那裡的花多美呀,紅的勝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可是呢,我最愛的還是它旁邊的那片小草。

  你可能要問我,小草有什麼好的呢?其實呀,我是佩服它那高貴的品質。它的模樣、色彩雖說都很普通,但我覺得它很精緻,那幾片小巧的花瓣就是大自然的傑作。這鬼斧神工的手法就連高超的雕記得家也是無法比擬的。並且它用那單調的色彩無私地襯托着花朵的美麗,這點是我最欣賞的。

  我家就有一盆小草,開始生長時一盆草只冒出了一絲絲細小的小芽,真是不敢相信,這麼柔嫩的小草是如何拱破泥土探出頭的,我相信它肯定付出了莫大的努力。看着那短小的嫩芽一天一天地長大,感覺非常有自豪感。長大后的小草仍是那麼弱不禁風,豆大的水珠都能讓它彎下腰來。看那翠綠的花瓣彷彿哈一口氣就能將其融化似的。可是呢,你只要撒下種子,它就會拚命生長,而且它還具有“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特點。

  草之愛,同予者何人?花之愛,宜乎眾矣。哈哈,這只是開玩笑,我相信肯定還有人喜歡這不屈不撓的小草。

  保定市17中初一:***

您正在瀏覽: 小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