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大家再熟悉不過了。無論是在風塵瀰漫的路旁,還是在荒涼貧瘠的山岡,甚至在窄小陰濕的石縫裡,你都能看見它的身影。它是春的使者,也是新的開始。

  我讚美小草,它是那樣地不平凡。

  小草很弱小,就連一滴小小的露水都能把它壓得很低很低,它不像大樹那樣高聳,有不像鮮花那樣多姿,可當春姑娘來到這個世界時,小草破土而出,嫩嫩的,綠綠的,撒滿大地。它們是團結的,數不清的小草聚在一起,給大地披上鮮綠的衣裝,是它們送走了冬季的乾燥和單調,帶來了色彩和希望。

  我讚美小草,它是那樣地不平凡。

  小草,它從不向人們索取,但是它為了人們做的貢獻是那樣的多。為了防止黃河水的泛濫,第一步就是要加強中上游的水土保持工作。在這項工作中,小草可是頭等功臣,眾多小草的根在地下聯結成網狀,形成了堅固的防線。

  我讚美小草,它是那樣地不平凡。

  小草,弱不禁風,但盛夏來臨,狂風暴雨能使樹枝散落,能讓鮮花凋落,但它對小草卻毫無辦法,即使是被暴風雨沖刷,它依然挺立。

  想着小草的種種,心頭忽有震撼,那種團結凝聚,那種甘於奉獻,那種不屈不撓的精神不正是中華民族的炎黃子孫們所具有的嗎?“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讓我們像小草一樣搏取更好的明天。

  我讚美小草。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