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運動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運動會 

  “開運動會啦!開運動會啦!”一進教室我就聽見了同學們的歡呼聲,那聲音一下子點亮了我心中的火焰,使我興奮起來。 

  我們來到操場,首先我看到的是長長的橫幅,這橫幅是用紅色來做背景的,還有幾個大字寫在上面,顯得格外醒目,過了幾分鐘后,運動會開始了,每個班在入場的時候都展現了他們的特色與風格,入場結束后,一二年級的接力比賽正式開始了,只聽發令槍“砰”的一聲響,他們便馬上展開了激烈的鬥爭,運動員們的表現令我大開眼界,他們跑的是那麼地快,一個接一個,配合的非常默契。 

  我正與同學們沉浸在快樂之中,這是,老師急急忙忙地跑了過來,對我們說:“參加400米女子跑步比賽的點名了,快去。”說著,我和幾位同學趕快跑了過去,我一邊跑一邊想,這可怎麼半呀!我還沒有準備好,我跑出的成績肯定不好,誒!當老師點完名后,我隨即就來到了起跑線上,我還沒穩下心情,準備好,又一看別的同學都躍躍欲試、摩拳擦掌地等待着比賽的開始,我心裡更緊張了。只聽發令槍“砰”的一聲響,我便手忙腳亂地跑了出去,突然,我差點由於用力太猛而被絆倒,這個失誤對於自信心不強的我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不過,我還是奮力地追趕,這是,二班的一個同學突然超過了我,我和她隔地越來越遠,心中不由得暗暗地想:我上次就輸給她了,這次我絕不能讓這種事情再次發生,我一定要超過了她,為班級爭光,在我心中,這種不服輸的精神爆發了,我奮起直追竟然超過了她,於是,我又一鼓作氣向終點衝去,只聽體育老師大喊一聲:“第二名”。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大喊:“太棒了!太棒了!”這時,其他同學也跑過來向我祝賀:“你太厲害了,竟然跑了第二名,我太佩服你了。”我更開心了,這時,主席台宣布了讓我們領獎的消息,我滿臉笑容地走了過去,莊重地接過了獎品,雖然這只是一塊普通的橡皮,並不昂貴,但是它對我來說,卻是無比珍貴,我一定會把它珍存在我的百寶箱里。 

  這次運動會對我來說是無比珍貴的,雖然它已經結束了。但我一閉上眼睛還是會想起它,因為我從中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不放棄、不半途而廢,就一定能取得最後的勝利。 

  老師點評: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