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一分一秒的年華,一朵一瓣的笑靨,一句句溫和的低語,一楨楨季節的相片,在生命流程中,總有這樣一些身影留在我不忘的記憶里,留在我溫柔的思念中。在這第22個教師節來臨之際,想親切地問候一聲:我親愛的老師,祝你節日快樂。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校園的生活,是學習的生活,是你們相伴的生活,是你們言傳身教,教我們長大的生活。

我們是一杯淡淡的白開水,父母是那水杯,用永恆的愛包容了我的一切,而你們,我的老師則是那家鄉的龍井茶,給了我淡淡的清香永久的芬芳。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對你們,我心存感激,尤花之於水。感恩於你們賦予我學識,讓我在唐詩宋詞秦磚漢瓦中,在黃金分割布朗運動里,品位生活讀懂生活。感恩於你們賦予我人生的美德,讓我在“已所不欲,勿施於人”,“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中,慢慢懂得。感恩於你們在雨天為我撐起一把傘,陪我走過坎坷。感恩於你們在我文字初見於報端時那輕輕的讚許。更感激的是,你們讓我學會用感恩的心面對生活的所有。

 生命中,有一些愛,有一些人,像風雨過後的泥土,先被沖刷,漸漸沉澱,直至溶入生命的最底層。兒時的老師,很多年未見,卻依舊像刻石一樣不曾淡去,因為愛着,所以記得!兒時,怕做錯事,因為怕老師手中的教鞭,眼中威嚴的目光。而今,依舊怕老師,因為怕老師的擔心和不再信任的眼光。原來,無論長多大,老師永遠是老師,即使白髮蒼蒼時心中還會敬着愛着。 一些黎明,一些黑夜,發黃的相片,秋天的思念,一併裝進生命的行囊,一遍又一遍的閱讀。讓我們的心牽着老師的手,在學識和為人的世界里徐徐而行。 

 老師,讓我輕輕地告訴你...... 窗外,清風而過,聞到心香一片,陽光灑了一地,竟是如此地溫暖。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