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草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每次聽到這首詩,都會情不自禁的讚美小草的頑強生命力。當然,小草值得讚美的地方遠不止這一點。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春天來了人們把目光投向了奼紫嫣紅的花朵,投向了翩翩起舞的蝴蝶,投向了忙個不停的蜜蜂,卻不曾向小草投去一瞥。攝影師站在小草柔軟的身體上,為那些五顏六色的花兒留下美好的瞬間,卻忽略了腳下的小生命;詩人悠閑地坐在舒適的草地上,大聲歌頌這詩意的春天,卻不曾想到是誰為他提供了想象的空間… 

  “從不寂寞,從不煩惱,你看我的夥伴遍及天?Q海角”。縱然被人們遺忘,縱然被人們冷落,小草也從不埋怨,從不煩惱,更不痛苦。他們默默地為這個春天添上一筆綠意,卻不求任何回報。當我們被冷落時,我們也能像小草一樣淡定嗎?如果不能,就學會以平和的心態來對待生活。要知道,生活並不總是公平的,一旦我們用生活的錯誤來懲罰自己,我們的下場只有一個:被我們自己打下地獄! 

  “春風,你把我吹綠;陽光,你把我照耀;大地,你把我養育”。即使無人過問,小草仍然心存感激。相比之下,我們為人兒女的,更要心存感恩。父母為了我們,任憑歲月的刻刀在他們的臉上劃下皺紋;任憑時光的畫筆把他們的雙鬢塗得雪白。我們,怎麼忍心讓他們失望?所以,朋友,學會感恩吧,努力讓父母高興,讓他們感覺到你對他們的愛! 

  小 草沒有白楊的高達挺拔,沒有楊柳的萬種風情,卻有一顆頑強、無私、感恩的心。朋友,當你被現實折磨的痛苦不堪時,當你為一點小事斤斤計較時,當你因為自己的不順心而衝著父母發脾氣時,想想質樸的小草。 

  小草是平凡的同時也是偉大的,它給予我們的精神財富是無法用世俗的標準來衡量的!

您正在瀏覽: 小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