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一、 “春運會”檢閱篇 

  彩旗獵獵迎風舞, 鼓樂聲聲壯雄威。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踏着五月的鮮花搖曳出的鼓點,邁着深春的和風旋舞出的律動,我們欣喜地迎來了期盼已久的春季運動會。 

  在這個如花如潮的日子裡,當你們迎着明媚的陽光,矯健地行進在人山人海、氣勢雄壯的運動場上的時候,你們的心情一定倍感驕傲和自豪。因為這個鑼鼓喧天、號角爭鳴的日子,必將成為你們展示自我、展示力量、展示魅力的比拚台,盡情地記錄下你們年少的豪邁與輝煌。 

  我曾經嚮往高山的堅忍不拔,我也曾經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但是在今天,我最痴迷的, 

  將是你們旋風般的速度與鋼鐵般的毅力。 

  來吧,親愛的同學們,盡情地釋放你們的活力、展示你們的魅力吧!!你們的每一次衝刺,都將叩動着我的心弦;你們的每一次跨越,都將吸引着我的視線;你們的每一次起跳,都將彈動着我的神經。你們的每一次投擲,都將敲擊着我的心扉。你們年少的腳步,你們年少的速度,你們年少的激情,都將成為我為你們搖旗吶喊的理由。 

  同學們,請用你的實際行動和百倍的信心迎接對手,挑戰對手,戰勝對手吧! 我相信,勝利屬於每一個勇於拼搏、勇於衝刺的人。 

  加油吧,同學們!終點就在你們的腳下!成功就在你們的前方! 

  二、“春運會”進行篇 

  迎奧運萬民備戰傳英氣,看賽場少年比拚展雄姿。 

  同學們,你們像山鷹一樣展翅飛翔,你們像疾風一樣叱吒天地,你們像海燕一樣乘風破浪,你們像洪流一樣勢不可擋。你們的年少放射光芒,你們的熱血奔騰激蕩,你們的步伐矯健多姿,你們的氣勢雄壯恢宏。為了宏揚奧林匹克精神,為了發揚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風格,你們勇敢地競技在旌旗搖蕩的運動場上。你們每一次迅即地起跑,都充滿了無限的希望。你們每一次洒脫地騰空,都迸發出無窮的力量。你們每一次沖霄的吶喊,都充滿了昂揚的鬥志。你們每一次閃電般的衝刺,都書寫着瞬間的成功。你們每一次成功的喜悅,都記錄著你們年少的豪邁。你們每一次不經意的失敗,都孕育着不斷地成長。 

  親愛的同學們,請珍惜每一次喜悅與失落,珍惜每一次感動與憂愁,珍惜每一次勝利與失意吧。讓勇於進取的精神,為你揮灑出一片片瑰麗的朝霞,讓成功在望的喜悅,沖淡你拼爭的艱難,讓花季的理想,譜寫出一曲曲美妙的華章吧。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是奧運的未來,你們是華廈的希望,你們的英姿將恆定在沸騰的運動場上。 

  拚搏吧,同學們!機會為每一個勇於戰勝自我、挑戰自我的你而準備。同學們,加油!!加油!! 

  三、“春運會”衝刺篇 

  百米跑道賽出友誼三兩種,萬里征程拚出佳績千百重。 

  你們是海中的梭子魚,你們是山林中的烈獸,你們是揮灑激情的勇者,你們是書寫輝煌的拼搏者。 

  一聲令下,你們像一根離弦的劍沖向終點。一聲吶喊,一聲加油,便在你們的心頭湧起一陣陣騰躍的浪花。你們狂奔如勁風,你們騰躍如駿馬,你們衝刺如閃電。白色的跑道,凝具着你們勇往直前的衝力,紅白相間的接力棒,傳遞着你們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高風亮節。 

  飛奔吧,同學們!衝刺吧!同學們!請將你們集聚已久的力量,釋放在吶喊聲聲的運動場上。請用你們燃燒的激情,印證你們年少的痴狂。挺起胸,抬起頭,張開翅膀,勝利的曙光就在不遠處向你招手,成功地希望就在你的前方向你微笑。 

  你們是賽場上最亮的點,你們是天空中最亮的星,你們是生命樂章中最激昂的音符。 

  在你們的心裡,也許不會在乎勝利的歡樂和失敗的眼淚。但是你們在乎的,定是鮮活的生命跳動出的節拍。 

  你們是家長們永遠的自豪,你們是老師們永遠的驕傲!一切希望都在你們的努力中, 

  一切希冀都在你們的拼爭中。 

  乘着奧運的東風,迎着觀眾的喝彩,同學們,加油吧,衝刺吧,騰飛吧!成功永遠屬於陽光般燦爛的你們。 

  四、“春運會”希望篇 

  運動場上老少同台競技體育奧運魂,人生旅途師生共勉譜寫文化神州篇。 

  同學們,你們是朝陽,充滿希望。你們是春天,飄溢芬芳。在槍聲響起的每個時刻里,你們用撼動人心的奧運精神,驕傲地實現着你們的諾言。 

  親愛的同學們,運動場上留下的,是你們奮鬥的足跡;主席台上留下的,是老師們期盼的眼神;觀眾席上留下的,是經久不息的掌聲。領獎台上留下的,是你們勝利的喜悅…… 

  今天,你們留下的,不僅僅只是這些,還有你們堅強的毅力,還有你們拚搏的精神,還有你們歡快地笑臉,更有你們那永不言敗的英雄氣概。 

  可愛的同學們,你們總是在離開賽場的一剎那,瀟洒的揮一揮手,把所有的勞累和汗水,都無聲地拋灑在這片充滿活力的競技場上。從你們雄壯的吶喊聲和積極拚爭的行動中,我深深地感知到,奔騰的運動場上,總有你奔跑的身影;總有你奮爭的腳步。 

  你說你與跑道有過約定,所以,你在跑道上揮灑盡年少的雄壯;你說你與春天有過約定,所以,你一定要贏得春天,一定要贏得屬於春天的勝利。 

  今天,你們是成功者。明天,你們將一路吶喊着,狂奔着,朝着人生的終極目標騰躍,騰躍!!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