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在失去后才知道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在失去后才知道珍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在失去后才知道珍惜

  生命中有太多太多美好,你是否在沒有好好享受前就失去了的經歷?

  失去了太多太多,才明白去珍惜……“別等到一千年以後,世界早已沒有我……”耳邊漂蕩着那些熟悉的旋律,我細細地盤點着心中那些珍貴的記憶,歌聲依舊,時間卻一去不回頭,無法言喻的悲傷,凝為一串晶瑩剔透的液體,從我的臉龐,潸然滑過。

  我,是一個縣城女孩,童年啊,就在那個彈指一瞬間,不知不覺只留下一個美麗的倩影,一段無法挽回的思念。

  我,還在鄖縣時,喜歡和院子里的小夥伴玩過家家的遊戲,最多的還是做飯遊戲,找一個電器外的泡沫塑料盒,有許多深淺不一的凹窩,尋幾塊瓷磚做刀,搜集些許灰做“巧克力粉”,偷點花花草草做菜,又把別的泡沫磨成“大米”……不要笑,那些時候,儘管每次幾乎是千篇一律,但我從這些遊戲中得到了多少快樂啊,而如今,雖說電腦上的遊戲有千百萬種,玩過之後,留下的不過是無味的空洞,想過再玩這些遊戲,可是,十堰,這個不大的城市,一個不大的小區,卻都是拔地而起的冷漠……

  我曾想過快快長大,尋找屬於自己的夢想,我又錯了。少年的我,比童年時的我,多的不僅是知識,更多的卻是處心積慮,是多愁善感,是壓力,是思念,思念童年的無憂無慮,天真純潔,輕鬆……

  我曾想過快快到十堰,呵,我擁有多少人羨慕甚至於忌妒的眼光,那時我是多麼快樂啊,現在,我寧願在鄖縣,那個物質上有些貧乏,但是充斥着溫暖、淳樸的小縣城……

  數落着我遠遠不止的錯過,心頭湧起酸澀,我失去了太多太多,但又正是這一次一次的失去,讓我在磨難中學會了堅強,學會了珍惜,人生即是如此,因為失去,才多了縷縷美好的回憶,絲絲溫馨的感覺,點點親切的感覺,但與其這樣思念過去,我們是否好好珍惜現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一切,不要讓遺憾總是彌留心際。

您正在瀏覽: 不要在失去后才知道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在失去后才知道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