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校園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園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風拽下了枯葉,落葉歸根,我不由得陷入了沉思。老師那慈祥的面容,同學那活潑的身影,還有那陣陣歡聲笑語,串成了那難忘的校園生活。噢,不知不覺中,我彷彿回到了昔日的校園。 

  再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令我動情;再回首,母校的一磚一瓦令我眷戀。這裡,就是與我相伴六年的母校,和我經歷了酸甜苦辣的家。看,那棵古老而堅韌的梧桐,還是老模樣,歲月讓他學會了堅強;聽,那隻能歌善舞的鳥兒,還是老模樣,時間讓他懂得了勇敢。多麼鮮艷的花兒,多麼可愛的教學樓,多麼熟悉的一切,多麼美麗的校園!我希望時間能定格在這一刻,在腦海里烙上這裡的一切,永生難忘。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李商隱對天下老師的頌歌——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還記得,是誰在六年裡對我無微不至,噓寒問暖?還記得,是誰在六年裡對我潛移默化,諄諄教導?是老師,是那給指明前路的明燈。老師,記得不?您為了我們,熬夜備課,連眼睛都紅腫了;可我們卻心不在焉,成績一落千丈,讓您大失所望,您甚至因此病倒了。老師,您是最可愛的人——您是園丁,澆灌我們成長;您是蠟燭,照亮我們前進;您是導師,教會我們堅強。老師,和藹可親的老師,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認真學習! 

  朋友,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而同學,是海底里的珍珠。六年的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六年的酸酸甜甜,我們一起分享。我怎能忘記?在那漆黑的雨夜,是你們為茫然的我送去雨傘;在那競爭的年代,是你們為落後的我帶來關懷。校運會中,我們一起爭分奪秒,朝着勝利的曙光衝去;聯歡會中,我們一起分享幸福,整個教室喜氣洋洋。忘不了,忘不了曾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忘不了你們那燦爛的笑臉! 

  時間之水繼續流淌着,但抹不掉的,是校園生活的精彩與難忘。比天高,是師恩;不地厚,是友誼。願母校永遠都朝氣蓬勃,昂首闊步地迎接每一天! 

  哦,難忘的校園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園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