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衝動惹的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衝動惹的禍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都是衝動惹的禍

  “嘩嘩嘩……”下雨了,我立馬下車,雨中和爸爸說再見,就急急忙忙奔回教室,雨滴在身上,彷彿又回到兒時的雨中戲,不行,雨越下越大,我跨大腳步,揮動手臂,快速跑進了教室,剛一進教室就感覺到一股不同尋常的氣流,果然不出所料,沒過一會兒就爆發了。

  “訂班服?”誰說的,老師批准了嗎?我四處打聽,原來,這是我班上的幾個同學“合謀”私下進行的,還說要交37元,眼看同學們都準備好了,我卻沒錢,我內心恐慌,後來的同學居然也不知道,同學們和我商量着,決定了借錢,說了立即行動。“唉,你有帶錢嗎?”“你能借給我錢嗎?”場面失控了,同學們都到處借錢。“鈴鈴鈴……”上晚習了,這場風波終於告一段落,晚自習時,老師踏着足足十厘米的高跟鞋,長長的頭髮飄在腦後,面帶微笑的走了進來,剛想說宿舍的事,就被幾位同學打斷了,說要辦班服,老師的臉色頓時臉色大變,說:“是誰提議辦班服的?”有問過我嗎?大多數的同學都知道嗎?為什麼不事先通知老師我,要是有家長打電話來問我交錢的事,我怎末回答啊?”“你們這些太過衝動了,訂班服是好,可是你們這樣瞞着老師去做,萬一有誰的錢不見了,你們來負責嗎?”台下的同學聽得有些不耐煩了,都說老師太小題大做了,突然冒出了一句話:“不就弄個班服嗎?這有什麼大不了的。”老師聽了這話,彷彿是燃燒的火淋上汽油,燒的更旺了,終於爆發了。

  老師說:“你們知道弄個班服,有多麼的複雜?現在,你們給我寫出訂班服的流程。”許多的同學拿出紙和筆,都下不了手,都成了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此時此刻的我更是羞愧的低了頭,我一聽到訂班服,就盲目的去做,並沒有想到老師,老師罵我們只是讓我們不再讓他罵,我醒了,不再沉睡。

  曾記得,幾個星期前,老師教我們十個女生自己辦一個班會,當時我們都不以為然,後來才發現一點兒也不簡單,那是老師你想要鍛煉我們的大膽,學會團結要有責任感,學會尋找自己的舞台,曾記得,當我們宿舍被扣分時,你都會罵我們提醒我們,一次一次的做好,不要在同一個地方犯錯,曾記得上次校運會時,老師你不顧辛苦的替我們加油,鼓勁,為的只是想讓我們團結一心,曾記得……

  回首過去卻不知道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多得數不過來,在訂班服這事,我也要負責,也許他們是想讓同學們快點穿上屬於自己的班服,可是他們太過於衝動了,沒事先告訴老師,沒獲得老師的批准就擅自行動,也沒有通知全部的同學,不可以,不可以,原來我們早已犯下了太多錯了。

  這又怎能怪我們呢?這都是衝動惹的禍。

  初一:默默狠得瑟

您正在瀏覽: 都是衝動惹的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衝動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