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記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記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很久沒有去碰那裡的東西,甚至連看一眼也沒有!每次想起,我都會害怕,怕我的一個微小的動作會將回憶推到萬劫不復!

  重慶的夏天很熱,但今天沒有太陽,也不下雨!悶悶的,就像我的心情一樣!一直沒有出去過,準確的說是不想出去!這麼久了,我還是不習慣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和來往的行人相撞,然後匆忙得忘了說對不起!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不屬於這個快節奏的世界的,因為我做什麼都喜歡慢慢的!那樣才不會錯過任幸福的預告!

  身邊的人都很忙,好象只有我一個被時光閑置了一般!在我的小宇宙里,所有的東西都一樣,靜止着,迫切的等待被時間想起,包括我自己!我覺得生命有時候卑微得一塌糊塗,擦肩而過之間,也許就又有一個生命隕落!而我們什麼都做不了,連對生命弔唁的資格都沒有!

  其實就像一個生鏽的箱子忘了開,但後來就自然忘記裡面以前的獨白!看不見的未來,就像是一個噩夢之源,輕易的就可以將倔強的我變得無比軟弱!哭不出來是多麼的悲哀啊,連痛了,傷了,都不能說!以前的我一直覺得只要堅持,不放棄,最終一定可以戰勝命運的!現在想來,這是一個多麼荒唐的玩笑啊,再倔強,都不過是為了證明命運有多強大而已,僅此而已!

  愛與恨不能當玩笑開,我怕悲傷來得太直白!現在的我,只是一個靜侯時間擺布的玩偶!我的銳氣,早已敗給偉大的時光!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量去和命運抗衡,該來的,逃不掉的!生活中總是有太多的變故,在世事更替中,承諾的滄海桑田又算得了什麼呢?一切到最後,只不過是命運與我開的一個幾近荒唐的玩笑!而我笑着笑着,總是不自覺的哭出聲來,然後一抬頭,就對上別人看異類一樣的眼光!這又算什麼呢!

  窗外已經下起大雨!雨打在窗上,逐漸氤氳,模糊一片,那麼像誰哭花的臉!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在雨里奔跑,悄悄想起那季花開,我們在雨里哭過後又肆意的笑!那段日子,才叫青春!我覺得自己的心已經老了呢,可是為什麼學校的心理檢查會那麼小?這就是命運的出其不意吧?

  周圍很安靜,音箱里在播SHE的他還是不懂,很老的一首歌,卻還是那麼輕易的就觸動了心裡最傷的地方!聽到她們唱: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流星才會跌地那麼重!淚終是忍不住了為什麼我總是被過去掌控?好累,為什麼悲傷會有這麼大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生活記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