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童年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自由自在的,是甜美爛漫的,有時也免不了幾分傷感,就讓我憶海拾貝,再次重溫那多年前的童年生活。 

  童年自由,放飛心靈。春天是放風箏的最佳時機,我和夥伴牽着風箏線瘋了似的在田野里狂奔,哪兒都是我們的身影,哪兒都是我們的笑聲。也許是跑得太猛吧,風箏線被無情的風兒“剪”斷了,望着風箏漸飛漸遠,我們沒有一絲不舍,因為,我們的心靈早已隨着風箏飛向遠方,飛向我們心靈憩息的地方,飛向我們心靈回歸的故鄉。跳着,跑着,笑着,我們的歡聲笑語響徹的整個天空。 

  童年是風箏飛翔的自由。 

  童年天真,品嘗滋味。春末,我們喜歡帶着小籃子去櫻桃樹上摘櫻桃。踩在凳上,踮起腳尖,一個勁兒的找又大又紅的櫻桃,夥伴一會兒喊:“在這兒有幾個嘞!”一會兒嚷:“那兒,那兒還有呢!”弄得我手忙腳亂,心急如焚,偶爾不小心弄斷了幾棵小樹枝,又或是糟蹋了幾個櫻桃。夥伴見狀,迫不及待地蹭上樹來幫忙摘,還不時地摘幾個往嘴裡塞。不一會兒,我們便滿載而歸,品嘗着美味的櫻桃,我們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童年是櫻桃滋味的甜美。 

  童年傷感,悲嘆樹樁。望着天上的小鳥,我們想起好久沒有掏鳥蛋了,便來了興緻,而當我們到達樹林的時候,那兒已變成一片荒涼,迎面一陣輕風吹來,帶走了綠色和希望,只留下了一個個光禿禿的樹樁,給我們以無限的遐想與悲傷。也許,那時候還不知道是人們砍伐的吧,只知道鳥兒沒了家,我們在樹林里的快樂也沒了家…… 

  童年是樹樁背後的傷感。 

  童年,你的自由,你的甜美,你的傷感將永遠伴隨着我,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