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母親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透過玻璃照射在我的床前,我抬起頭望向窗外,田間里勞作的是我的母親;眼淚不禁的流下來,媽媽的勞作是為了什麼呢?我腦子裡數億個腦細胞飛快的轉動,想到父親對我說的人生,為此對他的承諾。我不能善罷甘休,辜負了父母的一片心,父親告訴我的一切一切難得我就這樣放棄了嗎?社會如同金字塔,而我正處在最低層,流傳着這樣一句話,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頂尖的人是經過重重考驗不畏困難,堅持奮鬥而成為一代偉人-父母的心我能理解,就是為了讓我能有飯吃能有穩定的工作有個24小時熱水的家,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我將會永用我剩餘的時間發奮讀書,為今後的學習生活打上良好的基礎,為了我的理想而奮鬥。為此,你們的辛苦勞作造就了一雙粗糙的手,您那溫柔的面孔已被陽光侵蝕。這使我感到非常痛心,你們用了青春創造了財富,給我打下了良好的條件,我怎能辜負你們呢?媽媽我想告訴您我已開始奮鬥了,我曾經想過我的未來,但是我感覺的是一片迷茫,我就是想告訴你們我不能在你們受苦了,笨鳥先飛這句話我已領悟。

  致

  母親

  初一:楊秀凱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