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病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難受啊——躺在床上的我忍不住“哼哼”了幾聲。

  唉,清明時節病菌上身吶!心中這樣想着,拉了拉被子。不一會兒,豆大的汗珠便從額上滲出,被子中的溫度正在直線上升。“熱啊!”把被子掀開一點,想散些熱氣。可剛一掀開,我卻忍不住皺起了眉頭——熱氣沒能順利的散出,被子掀起的熱風卻讓我的頭疼痛起來,一種像被千斤重物壓住的感覺像我的腦袋襲來。我連忙把被子掩實,把腦袋往右偏了偏,不想,卻更難受——

  我的頭似乎灌滿了水,這一傾斜,便把所有的重量全部壓到了右邊,使右邊無比之痛,也讓我煩躁無比。從床上坐起,一股熱氣從身下涌了上來,我則坐在那裡噓噓喘氣。

  眉頭緊縮的我一手托着頭,另一隻手則在被窩裡揉着自己冰冷的腳丫。發燒,是“名副其實”的“冰火兩重天”吶!

  再躺下去的時候,胸口好像悶了一股氣兒,無論被窩裡的我如何伸長脖子,它就是不出來,一直憋在那裡,如同一個惡魔“抓着我不放。為使自己放鬆,我便呈”嬰兒睡”法。沒多久,意識便模糊了。

  可惜,這“惡魔”卻沒讓我睡個安穩覺,帶給我了一個噩夢,沒睡多久我便再次醒來。

  “呃——”為何這種時候想去“方便”呢?坐起身,寒氣逼人,我打了個寒戰。只穿了睡衣的我就這麼跑去衛生間,會不會凍死?呀!頭又痛起來了。唉,病毒啊病毒,我被你“打敗”啦……

  第二天,頭疼依舊,並且嘗試了“清開靈”和“板藍根”的混合體——味道嘛,怪怪的。

  第三天,病基本上好了,可惜拉肚子了。

  用媽媽的話說:“清明節假都用來生病了。”

  安徽亳州黌學初一:落??零連

您正在瀏覽: 生病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