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丹東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東遊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又去了一趟丹東。記得上次去時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好好玩一玩。這次一定要把這個小地方好好遊覽一番。

  8月18日中午,我終於坐上了我們的小汽車,開始了我的丹東之旅。

  第一天

  像我這種熱愛美食的人,不論到哪都要eat一下當地的美食啦!因為丹東離北朝鮮很近,所以當然要eat一下燒烤了。恩!果然名不虛傳,就是香啊!!但是他們的吃法與我們有所不同,他們沒有我們瀋陽的那種酌料,可非常好吃。我們這些“土老帽”卻管人家要這要那的,把服務員都弄蒙了!呵呵!外鄉人的習慣就是不一樣啊!

  美食不僅要吃燒烤,海鮮也不能錯過。丹東鄰鴨綠江海鮮當然豐富了!海鮮和燒烤一樣,不僅好吃而且便宜。我們幾個人吃了那麼多,才花了一百多,真划算。要是在瀋陽eat海鮮可是很貴的哦。海鮮就是好吃,這的海鮮還很新鮮呢!這一天都沒怎麼脫離eat。晚上回到賓館,肚子都鼓起來了!!

  第二天

  昨天算是eat了一天,今天要好好的play一下了!來到了丹東就不能不去鴨綠江大橋啊。因為我們是遊玩,所以只能上以前的那個鴨綠江斷橋。斷橋為什麼叫斷橋呢?就是因為在以前的戰爭當中把橋炸斷了,所以叫斷橋。人們都聽過“雄赳赳,氣昂昂,跨過鴨綠江……”我今天也來跨過鴨綠江!在鴨綠江斷橋上,我還買了個小紀念品。說實話,斷橋上真的沒有什麼意思,但是卻記載着許多的歷史。從斷橋上向前望去,就是北朝鮮了。看着北朝鮮,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我們這邊是高樓大廈,摩天大樓;而他們那邊卻是底矮的小房子。可見我們中國的發展還是很快的嘛!也希望北朝鮮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繁榮,進步!

  第三天

  一轉眼,我們都在着小城市中呆三天了。今天,我們做快艇過了江,做快艇的感覺不錯,很刺激!感覺船要翻了一樣,我握把手握的很緊,導致手都疼了。在江上我近距離看了朝鮮,也聽別人講了不少有關朝鮮的事情。我們過去后,看他們的小船都很破,人穿的也都很破。聽說朝鮮的海鮮十分便宜,很大的才2元錢一個。一個月20元工資算是中等收入了,他們的生活像我們六七十年代一樣,幹什麼都要票(糧票,油票……)。看來我們中國真是進步了不少呢!我真為祖國感到驕傲,自豪!

  一個多小時后,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

  鴨綠江的美食我不會忘記,鴨綠江的歷史我不會忘記,這次丹東遊我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丹東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