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女兒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同時我還要大聲地說出埋藏在我心裡已久的話:“媽媽,謝謝您!‘‘是您把我帶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是您精心地哺養大,是您教會了我說第一句話,更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讓我感動的不止這些,還有很多很多 

  媽媽您知道嗎?世界上最偉大的就是母愛,當我一來到這個世界上時您就教我學說活、學走路、學做人。在您的心中,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自己的子女成才,能夠像一棵樹苗一樣茁壯成長。我的每一點進步都會讓您感到極大的快樂。多少個夜晚,您忙完一天的工作,還要陪我在燈下讀書、計算,多少個黎明,您從睡夢中醒來就是為了給我做一頓可口的早飯。您為我的成長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心血。是您撐起了一片晴空,讓我像小鳥一樣的在天空自由的飛翔。媽媽,您為我做的事實在太多,就像天上閃爍的明星,永遠都數不勝數,而我為您做的點滴…… 

  我並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回報母親,但我知道,母親需要的並不是我們在她生日或母親節的時候送她一份禮物。她需要的僅僅是我們能孝敬她,需要的是能天天都能見到我們、看着我們一天天地成長,需要的是我們平日給她的一句問候、一次關懷。一個微笑,一張滿分的考試卷就是最好的報答。 

  在母親節來臨之際,我想對母親說一聲: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