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雖然愛不需要用多麼華麗的妙語連珠來表達,平淡中也能透出縷縷溫馨。但我還是深思熟慮了好久看着手中的一張張照片,心情突然像絲絨一樣纏繞在一起,剪不斷,理還亂……

  瞧您笑得多燦爛!在這張全家福中,您本來就不大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臉部因為笑而兩腮的鼓起清晰可見,像個可愛的小丑。對了,您雪白的牙齒最顯眼!呵呵!

  今天弟弟生日,在酒樓,您不停地給客人倒酒、倒飲料,本來好好的頭髮散在臉邊,但您還是微笑的拿起了飲料瓶……時間就定格在那一瞬間。

  那是我們搬進城第一次買衣服,但並不貴,您知道嗎?我說您太傻,連一件像樣的衣服都捨不得買,您說我不懂持家的辛苦。其實,我懂,只是心疼您……

  時間過的飛快,一轉眼,您老了許多,還記得嗎?這張照片是我親自按的快門,您和爸爸坐在一起,這次,您的嘴角只是微微上揚,頭上的銀絲在陽光的反射下模模糊糊,但我卻可以體會到您微笑中露出的一縷溫暖,您肯定覺得您是幸福的,是不是?

  媽媽,您真傻!您受的苦還少嗎?

  且不說您懷我們時爸爸外出打工難上加難的生活,也不說您如何含辛茹苦的叫我們學知識,單憑您教我們做人這一點,您就是世界上最幸苦的人!

  您還記得嗎?我們姐弟三人每次犯錯,你都會教育我們半天?

  那次我拿了家裡一元錢去買泡泡糖,事後您用針“扎”我,讓我從此不敢亂拿家裡的錢,我還記得您對我說的話“小洞不補,大洞難補”。

  還記得嗎?那次我因記錯作業,一年級的我要寫三頁單詞,是您一直陪着我,鼓勵我不要急,慢慢寫,但那一夜,我睡的很香,知道了什麼叫“堅持”。

  媽媽,如果有來生,我一定做您的媽媽,因為那樣,我就可以好好報答您一回!

  此致

  敬禮

  榆社二中學校初一:張鄭潔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