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母親節就要到了,我以最簡單的方式,給您寫封信。我從未給您寫過信,這是第一次!也是第一次對您說‘母親節快樂’。

  當你收到這封信是一定會很驚訝吧?對,因為我不是你的親生子女。但在這6年與您相處的過程中,看得出您是真心對我好,所以,我心甘情願地叫您一聲‘媽媽’。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6年過去了。我從一個幼稚不懂事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成熟懂事的少女了,這9年來,我一直在您的呵護下成長,越來越高,越來越壯,你給我講的大道理,我從來都沒忘記過。這多少個日日夜夜凝聚了您無數的辛勞,您為我做了太多太多。

  從我和您生活的第一天起,在你的生活中就多了一份責任,一定為您添了不少麻煩,增加了不少負擔,您又要工作又要照顧我,當時我可能無法體會您的辛酸。童年時的頑皮肯定不讓您省心。當弟弟出生后您的負擔便成了雙倍,因此,您不得不辭去工作,這時,家裡的經濟只能由爸爸來支撐,您要管理好這個家,可能這時您的壓力會更大吧?是的,有時您和爸爸也會因為這些事情吵架,我知道,爸爸的性格就是那樣,您也受了不少委屈,但您很少抱怨,因為您時時刻刻都在為我和弟弟着想。

  記得那天,我憂鬱地走回寢室,突然發現床上放着一床被子和一個口袋。我帶着疑惑的目光,爬上床,打開一看,一雙毛鞋,一些水果。看着這些東西,一猜就知道是您帶來的。心裡頓時心花怒放,大聲叫道:“我媽媽給我帶被子來了,還有一雙暖和的鞋……”邊叫邊跳。室友們都不約而同地說道“你媽媽不就是給你拿了床被子來嗎?至於那麼高興嗎?”我笑着說:“哼!你們不懂。”那晚,我睡的很香。

  媽媽,是您奏響了我生命的樂章,有您的呵護讓我對生活充滿了信心,您養育了我,您的言傳身教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影響了我一生的行為!更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讓我享受到了這個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母愛。

  在我生活的每一天,愛真是無處不在,它在清晨熱好的豆漿里、在蒸好的饅頭裡、在一句句的叮嚀中。我多麼希望我快快地長大,讓我來分擔您的辛苦和煩惱。媽媽,我知道再多的感謝的語言在你為我付出的愛前顯得是那樣蒼白無力,我會帶着您的期望作出理想的成績報答您!

  祝您永遠幸福、快樂、健康!

  女兒:易紅玲

  2014年3月8日

  初一:易紅玲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