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的心裡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心裡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每一個人來說,未來是神秘的代名詞,不可獲知,但是,又有多少人為之憧憬,無限嚮往,為之追求;多少人即使疑惑,又是滿懷信心。然而,我卻在迷茫中丟失了自己的未來。 

  ——題記 

  一直以來,我多麼感謝陽光雨露,是他們讓我充滿生機,擁有漂亮的衣衫,五彩的生活……我用一顆感恩的心回報着所有需要我的地方。可如今,我卻千瘡百孔,在死亡的邊緣拚命的掙扎着! 

  之所以,我願意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萬物生靈,是因為你們都是我的孩子!我情願用盡自己最後一滴血來支撐你們的未來,是因為你們都親切地稱呼我為“母親”! 

  孩子們,媽媽真的感到很欣慰了!從前,你們有的能飛,頑皮的飛上天空,去和雲姑姑玩耍;你們有的能跑,眼不見就鑽進媽媽的衣服中,頭髮里捉迷藏,任性的乾脆就在叢中住了下來;有的愛玩水,整天不上岸,在海里不知疲倦地游來游去;最讓媽媽高興的是。你們中勤勞而有智慧的人。媽媽看着你們長大,雖然你們“貪心”的在媽媽這裡開採油。可看到你們用汗水和心血創造的美麗家園。媽媽也就為你們高興了。有時候,媽媽真是心疼你們,你們太累了! 

  是啊,孩子,你們真的該歇歇腳了。雖然你們孝順媽媽,為我修剪頭髮和指甲,不辭辛苦地為媽媽洗臉化妝。可是,你們知不知道——這手心手背都是肉啊!你們為我修剪頭髮和指甲時,不小心刺傷了你們的兄弟姐妹,任性的他們至今還在外面流浪,不願回來也不能回來;還有,你們為媽媽洗腳的水,化妝廢棄的包裝,哦,還有你們嫌棄的東西,這些都被你們丟到海里去了,你們的姐姐妹妹們在那裡玩水,他們本來就好乾凈,這怎麼能讓他們受得了啊! 

  知道嗎?孩子!你們雲姑姑已經很長時間沒來了。她說,你們給我取暖,做汗蒸的時候,把爐子拚命的燒,就連北極媽媽留的冰棒都給烤化了;你們只顧得我了,怎麼就不知道你姑姑的脾氣呢! 

  唉!孩子啊,媽媽這幾年感覺很多事情總是力不從心,或許真的是老了!看着你們着一代一代的人。還有你們一代一代的成就,想到你們一代一代的美好未來,媽媽真是打心眼裡為你們高興啊!你們可真是媽媽的好孩子,星宇里你們那些個伯伯,嬸嬸,姑姑,舅舅們可羨慕我了!他們都誇你們是最有出息的孩子。媽媽真是一你們為驕傲啊! 

  不過,孩子啊!總歸是一家人。歇歇腳吧,去把兄弟姐妹們都找回來;也不必再那麼辛苦為媽媽取暖,汗蒸什麼的啦,遇見你雲姑姑時,我會留住她,勸她不要再生氣了,你們說好不好?你們可是媽媽最好的孩子,不是嗎? 

  好了,媽媽累了。不想再多說了,我要歇一會而,希望媽媽一覺醒來的時候,能看到我們一家團聚,快快樂樂的在一起。媽媽就把事情交給你們去辦了啊!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心裡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