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媽媽的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媽媽的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聽媽媽的話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周杰倫《聽媽媽的話》 聽/的話

  什麼在吟唱?寶貝豬側起耳朵細聽,卻聽不出個所以然,只覺得那個聲音很動聽,彷彿是天地的搖籃曲。

  寶寶樹在聽搖籃曲,媽媽唱的搖籃曲,快樂的睡了。而媽媽在一旁輕輕地唱着,彷彿永不疲倦的她其實滿腦子睡意。

  =>

  “拜託你呀老大,說夠了沒有?煩不煩呀!”寶貝實在忍不住了,埋怨起來,“你這個嘮叨婆,閉嘴!“——一臉驚訝的媽媽盯着寶貝看了許久,欲言又止,退出了寶貝的房間。

  =>

  “boy,上初中了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物品。”“OK!”boy飛快地背上了書包,飛奔出家門向機場走去。

  “boy,今天過得怎麼樣?我和你爸爸都很想你,生活費寄到了吧,夠用嗎?你要……”“知道了知道了!”boy不耐煩地掛了長途telephone,繼續與室友打牌,甩出的黑心老k木納地注視着白亮的燈管。 媽/媽/

  寶貝豬想找出聲源,趕走了嗑睡蟲,慢慢地循着美妙的聲音走去。

  他感到自己就要崩潰了,一場車禍奪去了他的一切——他全身完好,但卻撞了人。

  他失去了工作,他除了開車,什麼也不會,由於人沒事,只有一點皮從傷,他被釋放了,但他很清楚自己已經“出了名”,沒人敢再坐他的車了,人人都害怕自己在車上會受到牽連,萬一這個馬虎司機某一天撞的不是人,而是車呢?小命都不保了!

  他把這個噩耗告訴了媽媽,他媽媽住在鄉下,聽了之後並沒有說什麼,而是仔細地問了他車的車牌,掛了電話。

  第二天,他開車去亂逛,試圖發泄一下心情,忽然看見前面有個女人在招手,他心中一顫——生意來了,做?還是不做?猶豫了一下,他把車停在了女人旁邊,這位乘客很奇怪,矇著臉,她要他到市兜一圈,並掏出了10美元,頂78元人民幣了,他找出3元遞給她,去市區兜了一圈。下車時,女人冒出了一句話:“低谷中陷落只為了更好地向高空跳躍。”他猛然一抖,仔細回味着這句話,哈哈一笑,“嗖”地絕塵而去了,他從未感到過那麼有活力,用眼睛尋找乘客。

  他娘打開了手提袋,快速地將蒙臉布塞進去,快活地走開了。

您正在瀏覽: 聽媽媽的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媽媽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