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媽媽:

  這是我第一次提筆給您寫信,不知您看後有何感想。

  從我還是嬰兒到現在,您無時無刻不奉獻於我,不知流下多少辛勤的汗水與鮮血,為我鋪平了道路,令我萬分感激!

  因為摔傷了,扎出了血等事,您又不知在背後流下多少心疼的,酸楚的眼淚,令我萬分難忘!

  我的校服髒了,明天又恰逢星期一,您竟抽空在當天晚上洗的乾乾淨淨,令我萬分敬佩!

  媽媽,您為我做的事實在太多,就像天上閃爍的明星,永遠都數不勝數,而我為您做的點滴……

  您可曾記得,我上二年級,一天夜晚,我肚子疼起來,持久不見好,您見了,披着被喂我吃藥,我疼痛難忍,您立刻背起我向醫院走去,路滑滑的,狂風呼嘯,夜,靜的可怕。我緊緊抓住您的衣服,突然,您摔了一跤,頓時,腳上鼓起了一個大包,您卻問我是否受傷。事後,我的病好了,可您的腳卻還是腫腫的,紅紅的……醫院的醫生都說您有毅力,我也為此而驕傲自豪!

  媽媽,您總願作一展磨台,被別人使用,推動,您總願為他人服務,可您自己卻無絲毫顧慮。正因這,您一次又一次被送進了醫院……

  記得那年暑假,小姨因為騎摩托車,把腿上的三根筋刮斷了,您在醫院日夜守護着她,直至小姨病將痊癒,卻查出自己的脖子上長了個瘤,不久,您也住進了醫院……

  那些日子,我去看您,見您的聯消瘦了許多,一張憔悴的臉,見我來了,才睜開久閉的雙眼,勉強露出一絲笑容。我看到了這些,強制自己不流眼淚,堅強些,但走出醫院,眼淚卻忍不住流了下來……

  有時,我望着您遠去的背影,心裡很難過,我知道,無人能知曉您的苦衷,因為您始終不肯告訴我。我也知道,您在風風雨雨的十多年來,走到哪裡,仍不會忘記我。我還知道,您不僅在生活上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感動地說不出話來,而且在學習上,您也同樣關心我……

  有時我覺得,您像一個鬧鐘,時時刻刻提醒着我;有時我覺得您像一朵異常鮮艷而又默默無聞的花朵,只知無私奉獻於人;有時我覺得您又像夜晚天空中的明星,像閃爍的螢火蟲,為別人照亮了道路……

  每當想起這些事,一股暖流湧向我的全身,您為我成長花費了全部的精力,付出了所有的汗水!媽媽,如今,我已長大,決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做一個您所期待的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