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你好!很高興能給您寫這封信! 

 以前,也許是我沒有長大的童心,總是惹得媽媽生氣;也許是我的任性,嬌氣,忘記了媽媽的操勞;也許是我的無知,總覺得媽媽的話忠言逆耳;媽媽,我錯了;現如今,女兒已長大。懂得了您的那份操勞,叮嚀,關愛和教誨;懂得了您的一個眼神,一個擁抱,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能讓我感覺到你,一個偉大母親的愛,唯一的一份母愛。 

 我能讀懂每個人眼中隱藏的心,卻讀不到媽媽你眼中的心。我知道我並不是個稱職的女兒,明知有些話是說不得的,但還是說了出來。當我看到你眼中失望的眼神,心裡很不是滋味,但卻怎麼也開不了口,只能在角落裡默默的哭泣,我知道你也在哭,但我卻不敢去安慰你,只為了這該死的面子! 

 媽媽,您總是早早的起床,把早餐準備好,只為了上學讓我吃好;送我上學時,擁抱一下說,佳妮,上課要認真聽講,聽老師的話;您總是在送我到校門口,看着我走進學校的大門,直到已看不見我的身影;放學時,當我走出大門時,看見你會心的眼神和聽見那幾句熟悉的話語,我知道,那是您一個母親對孩子的期盼和等候。 

 您從小把我養到大,您就像一陣陣春雨,滋潤着我,一點一滴流入我幼小的心田。媽媽的愛如同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走出寒冷。總而言之,媽媽的愛數也數不勝數,既像天上的星星,又像地上的花。 

 媽媽,您在我生病時,細心的照顧我;在我成功時,你會把掌聲和微笑送給我。也許天底下的子女都報答不了母親的愛,母親給我的太多太多,幾棟樓房,幾輛車子,也報答不了母親的恩惠,但我們能給母親溫暖,讓母親感到欣慰。 

  

  您的女兒:XXX 

  2012-05-12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