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洗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洗腳 

  從小到大,媽媽不知道給我洗了多少次的腳。每次洗完腳,媽媽總會把我的腳放進暖暖的被窩,為我蓋上棉被,輕輕地親了我一下,把我寄給甜蜜的夢鄉…… 

  今天我決定要給媽媽洗一次腳。 

  端來熱水,拿好毛巾,一切準備就緒,但我卻遲遲沒能叫媽媽坐下。經過幾分鐘的調整,我終於鼓起了勇氣,對正在廚房刷碗的媽媽叫道:“媽,你……過來一下。”聲音很輕,近似耳語。Yijingzhang 

  “哎,幹什麼?!”母親回答道。 

  “媽,你坐下,我給你洗洗腳……”我說這話的時候感到面紅耳熱,呼吸急促。我低着頭擺好板凳,不讓母親看到我局促的樣子。 

  沉默 

  母親竟愣在那裡,半晌才醒過神來。“好,好……”母親趕忙答應,臉上露出會心的笑容,幾道深深的皺紋也舒展開了。 

  母親坐了下來,我挽了挽衣袖,捧起母親的腳…… 

  這是一雙多麼蒼老的腳,膚色暗淡,毫無光澤,硬硬的沒有彈性,,乍看上去如同一段枯樹樁。 

  天吶,這是母親的腳嗎?是那雙陪我玩耍細膩柔滑的腳嗎?我努力喚起塵封的記憶,但這雙腳太蒼涼,太陌生,遠不是我所能想像的。 

  我一隻手捧着母親的腳,另一隻手用水輕輕地搓洗着。抬頭看看母親,發現母親也在看我,四目相視,無言以對。母親的臉上寫滿了幸福,娓娓地說起了我小時候的事情,此時我並沒覺得母親??攏??嗆苡形兜奶?擰 

  捧起母親的雙腳,用我的手。這種氛圍令我沉醉……在這深深的沉醉中,使我明白:有一種情感 它是與生俱來 沒有條件;綿綿不絕的 它是母愛;有一個人不管你給她的回饋是什麼;她永遠愛你 無論你成功和失敗;她的名字叫---母親。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