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九寨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九寨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遊覽在青山綠水之中,當你沐浴在陽光雨露之中,當你散步在滿天星空之下,當你小憩在小草野花之中……我想,沒有一個人會不為大自然創作出這樣的傑作而感到驚嘆,這裡是哪呢?聽我慢慢道來。 

  形容這裡,不是單單一個“美”字所能表達清楚的——斑斕的彩林,青藍色的湖泊,繚繞的雲霧,壯麗的雪山,還有雄偉壯觀、令人嘆為觀止的瀑布……哦,對了,還有那充滿了民族風情的藏族寨子。真是美妙絕倫!之前,我們就聽說藏族人把這兒的湖泊稱為海子——大海之子,一點不假,當我第一眼看到九寨溝的湖時,還真就把它當成了大海之子——青藍色的湖水,與藍色的大海比起來,真可謂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只是,畢竟是湖泊,總是比無邊無垠的大海小得多,難怪,藏族人會把這裡的湖泊稱為海子!走在水邊的棧道上,放眼望去,青藍色的湖水與四周山上的彩林的顏色形成強烈的層次感,樹的顏色有青翠的綠色,耀眼的紅色,古樸的墨綠,淡雅的黃色……看到湖水與彩林的顏色的搭配如此美妙,我不禁感謝大自然,感謝大自然的恩惠,給我們帶來這麼美妙的視覺享受! 

  聽了我的介紹,你知道這個“世外桃源”是哪了嗎?沒錯,它就是風景如畫、鳥語花香的九寨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九寨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