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九內蒙四日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九內蒙四日游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從知道了今年暑假爸爸單位要去內蒙玩的消息時,我一想到就要見到真正的大草原時,我就興奮得不得了。 

  八號晚上十點左右,我們踏上了去內蒙的旅程。上了去呼和浩特的飛機,我竄來竄去,一刻也停不下來。真是快啊,只兩個小時,就到了呼和浩特的白塔機場。太累了,一到賓館我就睡得跟死豬一樣。 

  第二天早上,我們就驅車趕往希拉穆仁大草原。不過途中我並沒有看到“風吹草低見牛羊”的景象,因為不這個草原已經有些沙化了,草變得有些稀疏了。不過草原還是很美麗,綠色的樹木雖不比莽莽蒼蒼,但挺拔秀麗的身材還是讓我感到無比的美麗。我們行車途中,還偶爾能看見廣闊的草原呢!抵達了希拉穆仁大草原,我們就興緻勃勃地開始了騎馬。 

  剛開始我還不太適應,不過到後來就感到很舒服,迎面涼爽的風讓我感到很愜意。老爸騎着馬兒到處亂跑,甚至還跑到了前面的一個大部隊(不是我們的),直到導遊喊他,他才勒住了韁繩,悻悻地回到了隊伍里。 

  我悠悠地坐在馬上,看着內蒙古的天。天太藍了。簡直像夢幻般的藍,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藍的天,比爸爸零八年去北京時的天還藍。像這麼藍的天,我只有在夢裡才見過。雲太白了,我無法用詞彙來表達這樣白的雲了!雲也很有特色,其中還有一朵雲看起來還像鯉魚躍龍門呢! 

  一個上午我都沉浸在這麼美麗的天空上。 

  中午,我們到牧民家去喝奶茶,奶茶鹹鹹的。我們還吃了奶酪,奶酪就像奶糕一樣很有嚼勁,也很甜,我很愛吃。 

  休息好了原路返回。 

  回到原來的起點,剛一下馬,就感到腿一軟,差點倒在地上!!! 

  下午自由活動,我和一幫朋友去打檯球(反正不是我請客),打得還可以,進了很多球, 

  I”m very happy.我們連續打了一個下午,一直打到篝火晚會開始。 

  篝火晚會非常有意思,有很多蒙古族的民族舞蹈和戲劇,我最愛的是兩個蒙古人的一場武術表演。不過內蒙不比合肥,晚上與白天的溫差太大,我披着長袖外套還發抖,於是我就先走一步,回了蒙古包(我們住的是蒙古包)。我發現蒙古包也很冷,不過相比外面還是很溫暖滴。雖然溫暖,但設施非常簡陋,竟然連水都沒有!!! 

  第三天清晨,有很多人來看日出。爸爸的主任柯叔叔大聲地叫我們起床,我都給他吵死了,不過還賴在床上。吃完早飯,我們又去鄂爾多斯的響沙灣。我們馬不停蹄地奔了一個上午,才到達響沙灣。 

  我們坐了沙漠越野車,不過很不刺激,“浪費了”一百二十元后,我們接着玩滑沙。滑沙相對來說就刺激了——剛開始時速度不快,但到後來滑沙板就像上了發條的鬧鐘,怎麼停也停不下來,嚇死我了。可是快到終點時,它又突然停住了,任我怎麼蹭還是一動不動。 

  晚上住在鄂爾多斯的一個三星級酒店,我從來沒見過這麼豪華這麼氣派的酒店,高就有十八層,我住的房間除了一個房間,還帶了一個套間!我爸爸一個同事住的房間,有了套間還不說,還有一個可以上網的電腦! 

  旅途的最後一天,我們去了成吉思汗陵。成吉思汗陵里有鐵鑄的軍隊,還有許多軍中大帳。我們在展廳內還看到了關於蒙古帝國的資料,我還買了一本書——《草原帝國》呢! 

  我在參觀完成吉思汗陵后迷上了與我們同行的兩位大哥哥的PSP遊戲機,從下午一直玩到了上飛機呢。(具體照片見相冊) 

  四日游是值得懷念的,而且我覺得,內蒙古大草原沒有污染的天空更值得懷念!

您正在瀏覽: 零九內蒙四日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九內蒙四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