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真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真辛苦 

我的媽媽留着一頭烏黑的長發,長着一雙時刻激勵我的眼睛。她無疑是我家最辛苦的人了。 

媽媽是一名英語教師,繁忙的工作使她常常顯得筋疲力盡。夜晚,媽媽常忙着備課,在和電腦“對視”了許久之後,又埋頭批改學生的試卷。我在一邊看着,發現媽媽的雙眼非常疲勞,但她卻絲毫沒有要停下來休息的樣子。可見,媽媽是多麼關心她的一群學生呀! 

為了培養我,媽媽更是費盡心機。去年,我迎來了等級考試的“戰爭”。又是媽媽,一會兒給我講語法,一會兒又查單詞,一會兒給我做練習……那一段時間裡,媽媽真是辛苦極了。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張模擬試卷,錯了好多題。媽媽不厭其煩地一道一道給我耐心講解,一直講到深夜十點半。當我洗完澡從浴室出來時,發現媽媽已經累得在沙發上睡著了。我心疼地望着媽媽,想:媽媽白天上班,晚上幫我複習功課,真辛苦啊! 

媽媽是一名負責的老師,更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婦女節來臨之際,我要大聲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