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在的我,該懂事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我,該懂事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已是一名初一的學生了,不能每天只想着玩了,現在的我是要以學業為重的。

  可是我何嘗又不想這樣呢,每次看到發下來的成績單,我就一陣頭痛,但每次我想這次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了,可到了第二天,同學們就叫我出去玩,一下子我又把學習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等到父母回到家來問我今天的作業寫完了沒有時,我才想起來,每次都是硬着頭皮說沒有,每次安慰自己的話語就是明天寫吧,明天我一定寫,可到了明天,不是被這事忘了學習就是被內事忘了。

  每次考試,大腦里就是一片空白,搜腸刮肚的寫出幾道題來,到了發成績的時候,自己總是不願意去面對,現在的我真的很不懂事,每天只想着怎麼玩,怎樣才能玩得好,醒醒吧,真是越長大越不懂事了,在小學我還從沒有不及格過,可到了初中,呵,不及格的一大堆,每次爸媽和我說這些的時候,我總是敷衍自己不要去想了,可是些還是要面對的,是么,總以為能逃過一劫,其實這些只是我自欺欺人的想法罷了。

  每次爸媽和我說我可是混三年,可是三年後呢,是呀,我從沒想過這個問題吧,我能混三年,三年後我怎麼辦,看着別人都考上了大學,而我呢,或許,我真的該為自己好好考慮下了吧。

  為什麼別人可以,為什麼我不可以,因為我的不努力,世界上沒有誰比誰聰明,這些都是要靠自己的,別人能及格,我就能及格,不是么,可就是因為我的不努力,每次知識就一點一點的從我身邊溜走了,他們能廢寢忘食的學習,我也可以,他們能看的懂英語,我也能,只是我的不努力。

  現在的社會是黑暗的,只有靠自己,如果沒有一身真本事的話,再怎樣也都不過如此,如果有一身真本事的話,走到哪,哪個公司,企業,都會要你的。

  或許,我真的該長大了,該懂事了,其實想想,就苦着三年,三年的苦換一輩子的幸福,其實是很划得來的,老天爺對我們不薄,正所謂“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老天也就是這麼對我們的,努力總是會有回報的。

  其實寫這篇文章時,我就已經開始懂了,我要好好學習,不過光說不做是沒有用的,所以,我要用行動來證明,相信自己,我可以的。

  船山華岳初一:盛祺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該懂事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該懂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