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我懂事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我懂事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世界里,因為有你,我懂事了。回憶是美好的,而在我腦海回憶記憶本中,寫的字最剛勁有力、刻骨銘心的一篇日記,就是記載着我和吳老師發生的一件事。

  記得那一天,是如此平靜,在一個課間,李欣穎拿着我的語文輔導,滿臉遺憾的對我說:“陳灝文,語文老師找你。”我心裡頓時充滿了恐懼,小心翼翼地打開了本子,只見上面有幾個用鮮紅顏色打傷的大紅叉;我知道,我的災難就要發生了。

  “報告”,我輕聲慢不地走進了辦公室,只見一個穿着花裙子,頭髮捆得又高又緊的老師背對着我,坐在辦公桌前認真工作。她就是吳老師。

  此時,我吳老師轉了過來,用那尖銳的眼神瞪着我,比平時升了一個調地對我說:“xxx,你這是怎麼一回事?”說完,轉身搬來一張椅子,我坐下了。當我坐下時,吳老師又嚴格地問道:“是我以前沒有發現你沒做作業,還是僅此一次?”這是“吧嗒,吧嗒”幾粒豆大般的淚珠,從我眼裡溢出。這是,我心裡滿是愧疚和自責,心裡想:為什麼我不能一次做好呢?真是自作自受。頓時,我的眼睛紅了。吳老師看見我哭了,便馬上從抽屜里抽了幾張面紙遞給了我,我擦了擦淚珠,心情好多了。

  我如實的向老師報告了周末的情況,明白后,老師那緊張的臉似乎鬆懈了下來,眼裡放射出愛憐的光芒,慈祥的安慰我:“我知道每個人都要玩,這樣你更應學會合理安排時間。這樣才能更好的學習……”此時的吳老師變得仁慈了。

  “回去上課吧!”說完,吳老師再次把面紙遞給了我。

  這一刻,我從未像今天一樣,覺得吳老師是如此的高大。

  經過這次談話,我懂得了在學習上懂事;我更努力,更用心地學習,來回報老師對我的引導和老師對我的愛。

  我的老師就像一位偉大的母親,陪伴着你,呵護着你,鞭策着你,為了讓你學習做人的道理。

  謝謝你吳老師,因為有你的陪伴,我成長了;因為有你的呵護,我快樂了;因為有你的鞭策,我成熟了許多。

  因為有你,我懂事了。

  初一:陳灝文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我懂事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我懂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