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太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有日月同輝,自然有光明照在我胸膛,那是我心中的太陽,永遠不會落下,永遠不會被遺忘在角落中。所以你會看到我永遠活在自信中,從未被挫折所擊倒。

  也許是冥冥中有天意,遇到很多很多挫折與失敗,但是在挫折與失敗中,你永遠不會看到一個被挫折嚇到的我,一次次失敗的打擊,一場場挫折的考驗,我還在接受着考驗,還在繼續向前,前方的道路有魔鬼,有洪水猛獸,我自然不會怕,縱使是失敗了,我還可以從來,那是我不變的信仰,那裡會有我的真愛。那才是我的追求與人生。

  我心中的太陽,你給了我別人沒有的,那是對待萬物的不同,那是人生的考驗,我想我能夠戰勝,美麗的人生,總是充滿挑戰,太陽啊,我心中的太陽,你滋潤了萬物,也滋潤了我的人生,我感謝你賦予我的,在我心中,你是紅色的太陽,你是光明的到來,有了你縱使地獄我也要闖一闖,因為我知道我不是魔鬼,我心中有你,光明永遠照耀在大地,人類的靈魂是你賦予的。

  我心中的太陽啊,還記得在你照耀下,那個弱不禁風的我嗎?經歷了很多很多的打擊,我還是在繼續,我還是在堅持,星光可以點燃黑夜的閃亮,彩虹能夠迎接雨後的陽光,夢想在你的照耀下,在我心中燃燒,那熊熊大火,照耀了我的前程。

  還記得嗎?一次次落寞后的打擊,一次次迎接失敗的到來,因為有你,我才不會害怕。我可以忍受如同地獄之火的考驗,因為我是真的相信,不久的將來,光明將會到來,黑暗將會結束,那地獄之火的考驗,如同兒戲一般,不能戰勝我內心的強大。

  初一:任斌濱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