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好江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好江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江山好,遍地錦繡圖,他像一隻雄雞站在地球的東方,俯視着整個世界,好不威風,她頭頂林木豐茂的大興安嶺,腹藏浩浩蕩蕩的長江黃河,尾展千年積雪的珠穆朗瑪峰,腳踏東西南中四沙群島,還有那說不盡的高山草原.......我愛祖國的大地,山河,不僅因為她的秀麗,也不僅因為她的富饒,更因為她孕育了中華五千年的文明。

   我愛祖國的水,長江,黃河是中華民族的搖籃她用自己的乳汁撫育了無數兒女。

   我愛祖國的山,它不僅出產林木,還蘊藏了豐饒的礦產資源,無論是秀麗的黃山,雄偉的泰山,神秘的廬山......都給祖國增添了幾分光彩。

   我愛祖國的海,我愛祖國的領空,我愛祖國的一草一木,它們是我們未來發展的空間。但我更愛祖國的文化,從古老的文字發明以來,她就把我們血肉相連。狂風暴雨曾來掃蕩,野獸曾來襲擊,異族鐵騎獸來踐踏,帝國的炮火曾來轟炸,但她磨滅不了中華民族的精神。每當我朗讀詩詞,每當我看到長城,每當我看到一草一木,我就會想起四大發明,就會想起赤壁之戰,就會想起抗日戰爭,就會想起她走過的每一個征程,當山頂白雲流過腳下,當蒼鷹在腳下飛翔,我會對天長嘯,讓世界睜開眼睛看看我們的祖國,看看我們祖國的好江山。

您正在瀏覽: 祖國好江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好江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