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 

  濰坊八中 

  初一四班 

  於泓琛 

  從小到大,我一直生活在愛中。而您的身影總是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出現,就像我的守護神一般。自從我呱呱落地,你就精心地哺育我,為了我的成長,你傾注了全部心血,在此,我要真心的對您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記得上幼兒園時我就喜歡畫畫,紙上畫不過癮,就踮腳站在用蠟筆、粉筆在客廳、卧室的牆上塗鴉。爸爸不願意了,媽媽卻說他有興趣讓他畫吧,媽媽見我對畫畫感興趣,就讓我報上了畫畫興趣班一直畫到小學四年級,不管颳風下雨,媽媽一直都接送我。還參加過四次美術比賽都拿到了不同的獎項呢! 

  但是,媽媽有時也是挺嚴厲的。不知您還記不記得,在我五歲的時候,您就開始培養我的藝術細胞,讓我學電子琴,起初我對這有着有着黑白塑料板又能響的音樂玩意挺好奇,可時間一久,我就開始討厭從琴上發出聲音,不斷的敲琴、砸琴。無奈之下,,您拿出一根小棍,守在我的身旁,只要有一點兒差錯,您就用小棍敲我的手,每次練琴后,我的手背上都會落下一道又一道的紅痕,看着這雙紅腫的小手,我撲到床上大哭起來,我才六歲呀!您卻這樣對我,為了練琴,我不能與小朋友在陽光下做遊戲,看電視也受限制、、、、、、想着想着,心中竟萌生了一種恨意,我恨媽媽,恨這個嚴厲的媽媽、、、、、、 

  直到現在,我能彈出優美的電子琴曲目,拉出動聽二胡樂曲,我才明白,原來您是愛我的,只不過這種愛與其他愛的方式不同罷了。您在打我時,是打在我的身上,痛在您的心裡呀,您希望我快點成長,做個有特長的孩子,在此,我要衷心的對您說一聲-----“媽媽,請您原諒兒子的無知,原諒兒子的不懂事,從此以後,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唐代詩人孟郊的詩中有這樣一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是啊,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生活中的我,每時每刻都會被您的愛呵護,讓我感到生活的甜蜜、幸福。想到這裡,我內心的千言萬語都匯成了一句話“親愛的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