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衛釣魚島,保衛我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釣魚島,保衛我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弘揚民族精神,響應時代的召喚。自古以來,有“精忠報國”的岳飛,有“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范仲俺,也有“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周恩來.從孫中山到陳獨秀,從李大釗到毛澤東,為了中華的崛起,我們的前輩發奮努力,凝聚了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偉大民族精神.它是中華民族五千年悠久歷史文化的積澱,是一種巨大的精神力量,推動着中華民族的前進、發展.新中國的成立,開啟了新的歷史篇章.但918事件使我們永不能忘懷。前段時間的防空警報拉響之際,我相信無數人的心中都激昂萬分。如今,保衛釣魚島的熱潮在中華大地奔涌,保衛釣魚島的激情在炎黃子孫的心目中燃燒。我們都與之付出了行動,抵制日貨變成了我們的職責。各種口號也隨之既出:釣魚島是我們的!日本絕不可侵犯!誓死?I衛釣魚島,強我中華!

  保釣行動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沒人知道中日是否即將開戰,可是我們堅信國家會保證領土完整。愛國先強國,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我們是正在升起的朝陽。我們要將保釣熱情轉化為學習的動力,從精神文化上打敗日本,去創造明天的輝煌,讓中國屹立在世界東方!

  保衛釣魚島,保衛我們的祖國。

  山西晉城鳳鳴中學初一:秦雨佳

您正在瀏覽: 保衛釣魚島,保衛我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釣魚島,保衛我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