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父母一起去沙坡頭遊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父母一起去沙坡頭遊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父母一區企業沙坡頭遊玩

  快來,像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滿了許多點點滴滴歡樂的笑聲。在我的盒子里,有許多快樂的回憶。其中有件事,永遠也抹不去。

  那是在我三年級放暑假的一天。爸爸和媽媽商量着帶我們去沙坡頭遊玩。第二天,我們出發了。一路上,花兒沖我們微笑,柳樹為我們跳舞,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伴隨着悅耳的歡笑聲,我們很快就來到了目的地。下了車,放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金黃的沙粒,小小的沙粒在陽光的照射下,一閃一閃的眨着小眼,顯得格外耀眼。我們跟隨大部隊一同行走着,不知不覺走到了“駱駝屋”,所謂的“駱駝屋”就是騎駱駝的地方,只見成群結隊的駱駝我在沙堆上。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睛,粗壯的身體加上一條細長的尾巴,,真可愛。爸爸見我一臉歡喜的樣子,跑去付了錢,將我抱上駱駝,只聽阿姨說了一聲:“起”,駱駝們便一個接一個的站了起來。猛地一下,我感覺像升了天,快摸着雲彩一樣,不免有一點害怕。阿姨走過來說:“小朋友,沒事,抓好那個環,就沒事了。”我連忙點點頭。到了最高的山頂,只聽又一聲:“卧”,駱駝們便乖乖的一個接一個卧下,我頓時有一種從山崖墜落的感覺。下了駱駝,“哇”走在沙堆上好舒服,脫了鞋,有一種鑽心的感覺,我們掏沙洞,打滾,下滑……時間一眨眼就到了太陽快落山的時候。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沙坡頭,留下了我們的笑聲。

  風從水上走過,留下了粼粼波紋;歲月從樹樁走過,留下了圈圈年輪;海燕從天空飛過,,留下了聲聲歡叫;駱駝從沙漠走過,留下了深深蹄印;我們從沙坡頭走過,留下了快來的歡笑……

  初一:陳玉潔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父母一起去沙坡頭遊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父母一起去沙坡頭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