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活化石”的最後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化石”的最後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土地: 

  老朋友,你最近還好么?有一段日子沒見着你了,你可有點偷懶呦!也不出來陪我這個老朋友聊聊天。唉,這也不能怪你,那些沙子已蒙蔽了你的眼睛,我又何嘗不知道你內心的痛苦。看到自己的肉體一次又一次的被人類擄奪,佔領,瓜分,皮膚也脫了幾層皮,心如刀割啊! 

  這些年來,是我守護着你,陪伴着你,與你攜手走過這段風風雨雨,任何的大風大浪都分不開我們。暴風來了,我不怕,因為我相信你會抓牢我的手;風雪來了,我不怕,因為我相信你會作我的堅強後盾;洪水來了,我不怕,因為我們五指相扣,緊緊握着對方的手;身邊的樹木都被人類擄奪了生命,只剩下我們相依為伴的身影。 

  還記得嗎?老朋友,從我還是一粒種子,被好心的人們播進你的懷裡,你從此就用你那博大的胸懷哺育着我。當我調皮的從你的肚皮中鑽了出來,我記得你笑了,你笑的非常的甜。因為你又多了一個夥伴。經過了春華秋實,我冉冉的從你的肚皮中長出,我也開始慢慢懂事了,同時也見證了你的衰退。我還在蓬勃的生長中,你的身體以一天不如一天,看得我心都碎了。我試圖着去喚醒人類,可是他們還在無動於衷,對你的傷害反而變本加厲。 

  在人類的一次次的強盜行為後,你總是默默不作聲,自己一個人哭泣,看着身邊的夥伴一個又一個的離去,你心裡像被絞了一樣痛。對於人類的傷害,你最終還是選擇了沉默。以至於現在你實在撐不下去,昏睡了過去。 

  朋友,不說了,我也該走了,我忘記告訴你了,我就是下一個被人類剝奪生命的樹了。今天,我腳底下的是你的肉體,可是明天,他還是屬不屬於我,明天,我還會不會是人類口中的“活化石”……一切都是未知的! 

  再見了,朋友,我走了,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我會在另一個遙遠的國度為你祈禱,喚醒人類的良知,等待着你的蘇醒! 

  你的老朋友:銀杏 

  2008年9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活化石”的最後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化石”的最後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