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爸戒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戒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爸戒煙 

  提起我爸,學問不大,煙癮不小。他可幾日不吃飯,卻不可一日不吸煙。 

  為此,我曾多次勸說,協議也定了不少。什麼“父子學習協議”“父子勞動協議”等等。可是剛過一天半。那協議單就成為一張廢紙了,有時,我還真想把林則徐老人家給請來。 

  有一次。我看見一個句子:“stop smoking,it is harmful to your body!”(停止吸煙,它對你的身體有害)我一看,立刻跟我爸說了。他笑了笑,說:“不就是戒煙嗎!我知道了。”還沒等我挖空耳朵。他就揚長而去了。 

  第二天,我爸開始了戒煙之路。一不抽煙,他就沒了原先的神氣。剛開始,他唱着好漢歌唱來唱去。上完班之後就躺在床上。拿着牙籤叼來叼去。後來拿着一袋瓜字嗑來嗑去。之後拿着一瓶水喝來喝去,最後變的脾氣暴躁,罵來罵去。在他眼力,一天猶如一年那麼長。就這樣,他苦苦堅持六天。在這期間里,我也是心驚膽戰。 

  第七天放學回家。看到我爸正在陽台,開着窗戶,吸着煙。看那樣,真是享受啊! 

  我叫了一聲爸!他只是說:“寫作業去。” 

  從中,我悟出一句話:“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叫我爸戒煙,比登天還難。

您正在瀏覽: 老爸戒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