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財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秋遊的田野上,我與朋友奔跑,追逐,嬉戲着,我用開放的心態,唱着一首青春的自由之歌。我知道我的財富是活力,是自信,是不知疲倦的新。在文稿紙上,我一行行地堆砌着我的文學大廈,一次次地投稿,向紫風鈴文學社,向中學生報,少年報不怕失敗,不怕退稿。沒關係,可以再來。因為我的財富是青春,擁有大把的時間。 

我的財富,若用一樣東西來比喻,我想它會是一棵堅忍不拔的柏樹,它,也就是青春。 

我,是.年少輕狂的少年,但絕不張揚。做每件事都會用盡全力,結果不重要,因為我有的是青春的力量。 

柏樹堅強勇敢,我也一樣! 

每當狂風對柏樹咆哮,驟雨對柏樹炫耀自己的張牙舞爪,柏樹將會沉默,用自己的身體頑強地支撐着,在風雨的夾擊中堅持微笑,你可能會說,柏樹無能,只懂抵抗。 

但是,那堅挺不倒的身軀,那異常堅定的心,就是在窘境中,對困難完美的嘲笑。 

一路上,挫折艱險固然不少,但青春的指引,會帶我前往困難的末梢。一路上,我會樂觀開朗,迎難而上,那是青春給我的告戒,一路上,我會敢於實踐,不畏失敗,那是青春給我的引導:一路上,我會飛揚起我所有的思緒,毫不吝嗇的使用我的十指,那是青春告訴我做事應有的勤奮勁頭。 

柏樹和善慈祥,我也一樣。 

身處與複雜的大自然中,柏樹與鄰居保持這友好的來往:它為忙碌的螞蟻提供了息身之所;為過路的鳥兒留下了可以歇腳的角落;為蝴蝶開闢了遊戲的王國。 

但對傷害自己的動物,也不會心慈手軟。當毛毛蟲啃食它時,它會滲出毒素,警告對方對它應有着怎樣的態度。 

而我,在生活中也尊重愛護父母,在平時為他們着想,一心想着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孝順之心。在與同學相處的過程中,我友好,我大方,我合群,我能用心來與他們的心共同吟唱友誼的悠揚交響。而對於對我不懷好意,惡意傷害的人,我會先想辦法用心來感化他(她),倘若不行,就會保護自己,因為我知道在這段如花般璀璨的歲月里,我應當讓他知道己所不欲,勿施與人的道理,但不會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因為我知道,我沒有傷害別人的權利。這是青春告訴我的道理,青春是該豁達,不計仇的花季。 

我的財富是青春的激情。不知道偽裝,不知道敷衍,不知道猜忌。我不在意別人的目光,在課堂上頻頻舉手發言。我能回答,為什麼要掩飾?為什麼要看重別人認為我想討好老師的偏見?我從不在意別人的議論,身為語文課代表,每一次檢查作業,我要嚴格把關,絕不放過一個有問題的作業。同學們都勸我,不要太嚴肅,只是作業而已,要是讓同學不開心,下次中隊長的選舉,我可會被“貶” 

的呀!每每聽到這樣的勸告,我都是一笑之之。青春的激情是坦誠,是直率,是真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